Time and Date

Followers

Monday, August 2, 2010

HANG福爆棚

今天在学校就是派考卷~~
分数就。。。不好意思讲咯!
As u know~这里真的很多3姑6婆的wor...
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们的行踪在我的视线范围,ok?)
所以,我不会透露太多~xD(隔墙有耳><)
DoN't blame meT^T

我很讨厌学校的guru "tercinta"咯~
他们以为自己伟大过太阳
你们可不可以照一下镜子的?
SoRRy啦!
I tiada kacau u,then better
STAY AWAY FROM ME la!@.@
你们的狗味弄到我很反胃
SO不要靠近我!
不要污染环境!
请自爱!

哈哈~
我没事!
不能为了这些小事动了胎气xD
我觉得这个世界上真的很多让我不满的事
要list出来真的是比一匹布还要长
我也懒惰写完出来
我怕有些人对号入座
酱就不好意思了><

今天8月2日!
是我和他在一起的第100天鸟!
BTW,
plzZz ignore my previous post~
其实。。。
是我自己想太多鸟!><
很对不起他!
他还是原本那个他
我的他!xD
我的!
我的!!

对咯!
今天给我在非死不可发现几得意下的东西
就是~~


还有。。


很美的咯~
我的Status变到几有色彩是??xD
嗯!
这个我喜欢=D


Happy 100 day'S!!!
Love eUuu
baby来!
chu一百个^3^
嘴爆你!>3<

我,是幸福的。

此刻心情:Hang福爆棚^^

buahby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