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Friday, August 6, 2010

Arhhhhhhhhhhh!!!
我的懒惰病又回来鸟~><
很多天没update
biar laaaaaa!

今天超可怜的说~
上课的时候,
发现肚子sibeh痛~
不是普通的痛。。。
整个人就diam diam在那里。。
少见--
不知zomok突然觉得这班真的很死鬼吵!
平时都不会~
可能是自己太静鸟=_+

下课的时候,
吃面包到一半。。。
真的tak tahan鸟,
整个人冲去厕所去,
去到又大塞厕。。。
又要等等等,
我怕我会拉屎--|||
终于给我等到鸟,
就立刻飞进去~
原来我。。。
那个“大红”来鸟T^T
不怪得肚子痛到要命><
还加上拉肚子~
昨晚不懂吃错什么东西
不管它了~
倒霉的是,
我毛带面包(用的)T_T
点算~
只好出来咯!
然后去跟人借~
然后再回厕所去~
真是浪费coupon=.=

之后。。。
就回课室去上课鸟~
有人被罚站xD
好彩我跑得快~
没有迟到=D

今天
就这样过咯!
肚子还是sibehhhh痛
!!!

ARHHHHHHHHHH!!!!
还要做akaun folio~
人家不舒服啦喂!!!
Ishhh!!!!
算鸟~
我现在就去搞点它~
走了!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