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Monday, August 30, 2010

草草一篇,不准嫌弃,能看就好



Draw by Valerie~


哎哟哟~

我超级累!><

不懂作莫

好像全身散了酱

不知昨晚是不是被那个压来

Choi!!

好了!

就是。。

我的akaun folio终于都搞dim了~=D

不用烦了咯!

明天又有假放啦~

国庆日蛤!^^

就是睡觉的最好时机~

我不爱国的><

感谢马来西亚!=P

读完这个星期就可以放两个星期假了~XD

祝我假期愉快!

我爱假期!

假期爱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