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Friday, July 30, 2010

松!烦!



哈哈~xDDDD
整个人就是松松!!!
那个。。。
我考完试啦~~~~~^^
一回到就上fb到现在才有空打博客~=D

不用再读书~
不用再紧张~
真是开心啊~

这三天的考试。。
真他奶奶的讨厌!=.=
那个akaun...
我完全不懂它在出什么~
难到像大便--|||
一看第1题就有像放弃的感觉了zZz
操他妈的!=X
不过。。
那个数学。。
我最差的那科~
竟然是那么的容易~
其他就还好吧!
算了!
反正不重要
废试来的~
搞不懂zomok鬼我要读书~
有病!x.x

很累~
可是又睡不着~=(
我想他鸟!!!
很久没见到他了~
不懂他是死还是活

临走前,
你说有时间一定会回来的~
因为。。。
舍不得这个(指着我)T^T
我不知道你是讲真的还是tam我开心罢了
baby,I miss u so much!!
我很烦!!
总觉得我们会没有未来!=(
我害怕失去你~
你呢?
我们之间的一切都发生得那么的快,
会不会也很快结束呢?
你会不会有一天丢下我?
你会不会爱上别人?
我不知道~
我想知道~
矛盾~

烦!
烦!
烦!

刚才看到这些~
写得好像我自己。。。
可是人家应该是失恋鸟的~
可是我米有wor。。。
来看看~

有没有发现我不再打电话给你
有没有发现我不再法信息给你
这些都没有了吧?但并不代表我不爱你了
只是因为我发现了一件事
“你根本不需要我了”

但你没说,所以我每天都做了很多傻事....

注意:
拿起手机,翻出你的手机号,看了很久,苦笑.....
又把手机按回原点,我想打给你
好想好想拨电话给你
但是害怕打扰你
害怕再看见“请不要再打来了好吗”这样的简讯

手机里总是储存着写好的信息,
但一直没发出去,因为你不会回
担我却总会等你回!
所以便干脆不法,
发了只会是在自己的伤口上撒盐

我开始知道你
我~微笑着掩盖心里的
你~微笑着蒙住我的双眼把我丢弃

孤独背后的心痛,或许你从不曾看到
或许...你选择看不到

你们看看~
哈哈!
我也不是完全那么可怜啦。。。
就。。。
你们自己猜猜哪些中咯~
不过偷偷告诉你们。。。
毛9成都有8成~

我说 爱情是多么的脆弱
多么的让人捉摸不定
有一句话说得很对
相恋再久的感情都敌不过一小时的一见钟情

不过..
不要怀疑我~
我是相信爱情的
勇敢爱了就要勇敢放下
(其实我办不到~><|||)

其实 爱情也不是最重要的
还要很多事情值得我们去珍惜
爱情不是大晒geh!

嗯。。。
不过我还依然爱着你啊!
我的男人!

过几天我们就在一起100天鸟!xD

大大声地说:
I LOVE eUUUuuuuuuu

此刻心情:矛盾

好啦~
我去oioi鸟!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