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31, 2010

默迪卡

今天8月31日

国庆日蛤~

嗯。。

本人可以说是毫无感觉

就是开心有得放假=P

好咯~

我就大方一点拉~

Happy Burfday Malaysia~

Selamat Hari Jadi Malaysia~

生日快乐马来西亚!

看我几有诚意xD


三语耶~


是是?


反正我只不过是半个orang Malaysia罢了~


也可以算不是~=D


最衰我在这里出世zZz


最近看到很多什么种族歧视的东西


看到华人posted一些video之类的然后写马来猪


马来人就posted然后写华人


有必要咩?


那种人真是得空没事做


有些啊


跟我差不多年龄的


十几岁酱也是这样写= =


你们都不懂发生什么事情


又要在那边凑热闹


真是服了你们咯!


那么得空就读好书来啦!


很无聊耶!


很浪费时间

skip SKIP skip....

最近都很少写关于哈尼了~


所以人家以为我们散jor~


没有这回事啦!


我们很好~


我没写是因为哈尼说:“低调D,唔好甘扬~xD”

所以我很听话的哝~^^


继续甜蜜~


Baby, I'm so lucky have euu to be my man!

^______________^

噢给!

我去看戏咯!

Buahbyeee~~

米跌价哈!

大家快去抢~=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