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Tuesday, August 24, 2010

废话


OMGGGG!!!!!@_@

我忘记我有Blog鸟~

根本忘掉一干二净鸟><

渣都没得剩

所以。。。

人家忘掉我也是理所当然的

我很不负责任一下的哝~

嗯。。要改要改(得把口讲xD)

biar laaaa~~~

我的visitor counter刚刚看到还有1个wor

竟然没有0~xD

我还是会写的

只是很懒惰

最近人变懒鸟

我也不想的~.~

那个。。

我消失的这段日子里

都在做那个

就那个咯~

那个。。。

akaun folio!!!=.=

做到我整个很pekcek

改这里改那里

改来改去

整个显掉~

希望快点做完它咯!

不想烦鸟~

很伤身&神的你知道吗?

啊!!!!

我最近觉得很nyiak!!!

整天回到不是睡觉

就是on9~

Nyiak到我很想撞墙去~

至少撞了可以去天堂参观参观~

咔咔

siao!><

好啦~

我很正常啦

没有要自杀的念头哦

不要担心!

就真的很厌倦这一切的一切!

好了~

没有事发生啊~

所以才废话那么多


我不写了

没有mood!

心情不是太好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