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Saturday, August 28, 2010



最近很无聊


不懂做什么好

只好读书了

可是那书翻翻下

眼睛也跟着关关掉

要考试鸟咯

还有一个月

很多东西要读啊><

很怕

时间过慢点啦

我不想考试咯

我讨厌华语

我讨厌国语

我讨厌英语

我讨厌数学

我讨厌科学

我讨厌历史

我讨厌道德

我讨厌EKONOMI

我更讨厌AKAUN!!!

Arhhhhhhhhhhhhhhhhh~~~!!!!

快点撞墙去好~

什么都很讨厌!!

我讨厌读书

可是偏偏要读

=(

F*CK!!!

我不爽!

不爽我的生活!

嗯~

心情不好

闪人!




2 comments:

  1. 要学着去喜欢念书,才会有冲劲。现实又老土的说法,却是很有说服力的道理。。。加油!!!

    ReplyDelete
  2. 嗯嗯!好的!我热爱念书~xD谢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