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Wednesday, August 25, 2010

For The Special One~☆

突然发现
真的好爱你了
我知道 你说过 你不准我爱你那么深
因为 你害怕我以后会很受伤 
可是 我就是无可救药地爱上你了
对你的爱 一天比一天地增加

我说 不用紧
因为 爱了 分开了 就是会受伤害
除非 我不爱你

你 教会了我好多东西
发现自己 真的变了很多
一切都在有了你之后的那一刻起

我 不准你随便许下诺言
因为 害怕你做不到

虽然 你在忙的时候 连自己是谁都不懂
不过 你 是那么地疼我
我要什么 你都会尽量满足
我 是幸福的
只因为有你


感谢缘分让两颗心紧紧相连
爱你 我从不后悔
就算 会受伤也好

老公!
I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