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2, 2010

懒惰

对!我很懒惰~=.="
我不想update的。。
我上来提几个字罢了xD


没有照片~
很空叻~~>.<"
又怎样?!
我不要拍~
头发走样。。
样子走样。。
全部走样。。T^T


我都在家发霉罢了~
几lifeless一下。。


随便啦~我最近在看这个:


原来是美男啊!

里面的男生几lengzaii一下~

某人不要吃醋xD

要看完了叻~

不懂要zomok好><

我有照片啦~

nah~~


cacat到~

hoho~永远幸福~~乱放的。。><

不过我现在很幸福~xD

我sot了最近~

这1篇麻麻dei~

哈哈~能看就好~=P

我该走了!!!

对了~留言很懒回!

不过我还是会回的~xD

END Of PosT!=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