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Friday, June 4, 2010

神经病







我回来更新啦!!!!!!!!!!!!!!!
大家!我是HAZEL!
还自我介绍叻~!啊哈~神经病~=.=
是咯!我在家闷到快发神经鸟啦!><


我不懂要zomok好~
救命啊!!!
刚才在fb--->我的第2个家xD
突然很神经。。
去全部人的wall那里写“I miss you~:)”
LOL..傻的~

对了!
我很想换掉我的blog的衣服~
可是又懒惰找><
这种嘛就是有心无力咯~
我看闷鸟这里啦=(
谁要帮我找?

算了!
我不换了~
我很闷啦喂!!
期待星期1~=P
我要我的bier bier~xD
就是上次提到的很大很大的公仔...^^

我发现我写的东西越来越无聊~~T^T
我没有东西写~我不懂要写什么。。
可是我不要关掉这里。。
我舍不得咯!=)

啊哈!
我来promote下我的fb acc:
大家加我蛤~xD
第1个:

第2个:

duk下去就可以鸟~=P
然后要+我!!

好了!
我米有东西要讲了~
走噜。。

再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