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30, 2010

Bye bye JUNE




N年前的青涩照=.="

啊哈哈~
我可爱的七月到了哇
很快咯--"

六月慢走啊~
7月
是很多人的大日子
包括我=)

生日又怎样?
还不是酱~
没什么特别的...><

今天啊...
想下先~

5分钟后。。
10分钟后。。。

啊!
就是我也不懂发生什么事了~
=.="
我真的想不出~

就是。。
啊!对鸟~
今天在班上老师报告大家的名次咯~
第9名...
不满意下~
下次不会再拿的!
我答应自己xD
(秘密计划进行中)

我不懂写什么的其实~
就是想增加我的文章数量=P

就是。。
今天够力热的咯~
放学的时候,
我还在那里等那臭校车,
等到我火冒三丈@.@
几热啊~
我都快脱皮鸟!oOo
今时今日呢D服务态度bla bla bla~~
我不会接下去鸟^^"
苯人不黯广东话geh~><|||

好啦~
就更新到这啦!
来,
有笑话分享~
我刚刚看到的^^

“有天,日本人來到中国旅遊,進入了一间酒楼吃饭…
他点了一碗豬排骨飯,吃完后伙记便帮他执拾餐卓…

日本人问伙记:「你们会把我吃剩的豬骨怎样处理?」
伙记:「吃剩的豬骨都沒有用了,当然是丟了它吧。」
日本人:「我們日本国是很环保的,废物都会循环再做的,我们会把吃剩的豬骨加工磨成粉末,製成肥料的。」之後,日本人再点了一個橙,吃完橙后伙记便帮他执拾餐桌

日本人问:「你们会把橙皮怎样处理呢?」
伙记:「橙皮都沒有用了,當然是丟了它吧。」
日本人:「在我們国家,很多东西都沒有浪费的,我们会把橙皮加工製成果醬
的。」
最后日本人再点了一块香口胶,"o趙"完香口膠,伙记便拿碟子來讓日本人把香口胶吐在碟子之上…

日本人:「你們会把"o趙"完的香口胶怎样处理呢?」
伙记:「"o趙"完的香口胶都沒有用了,当然是吐了它吧。」日本人:「我们日本,会把"o趙"完的香口胶制成避孕套,运到中国給你们用。」

伙记好奇地问:「你们又会把用过的避孕套怎样处理呢?」
日本人:「用过的避孕套都沒有用了,當然是丟了它吧。」
伙记:「在我們国家,我们会把用过的避孕套加工制成香口胶,运到日本給你们"o趙”

哈哈!xD

好啦!

Buahbyeeeee aLL & JuNe~


Welcome JuLy^^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