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Tuesday, June 15, 2010

写几句来

部落格以后会少写~=)
我不懂要写什么鸟!><
就。。我要用讲的可不可以?
很懒得打咯!
可不可以麻烦那个blogger增加录音的功能来??!
我要用讲的啦喂!
(唔晒惊~苯人声音很动听的=P)
谁要听??


哈哈~照片还是不能上传啦!抱歉~><
嗯。。。
就是。。。
我希望这个星期不要那么快结束!!!
因为啊。。某人星期5就要走了~~人家不舍得啦喂!!!
还有啊。。。这个星期是最后1个星期的假期了!='(
我美好的假期就这样1眨眼就过去了~
唉!
我都还没休息够啊!!!开学了就不能睡饱饱了!!!
还要面对很多不想面对的so lin so hai~(虚伪的校长老师)
还有1些恶心的“人”~
呼!
受够了啦!!!
还有最害怕的是。。。。。。。。。。
就是。。。。。。。。。。。。。。。。。。。。。。
考试的成绩~
叫我怎样面对??
如何是好???=(
我不想面对,也承受不起!mou ngan tai 啊~X_X


算鸟!!!
就让我和我的相公好好的度过这即将结束的快乐时光~
地狱在等着我啊!
就在下个星期~~
我不要!!!
可不可以时间倒流?^^
假期的结束真是让我感触非常啊~
正所谓"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
看!几聪明啊我~小学的名句都还铭记于心=)
真是孺子可教也~


我好像讲太多了~=x
哪!嘛就是酱咯!
本来没有东西写的~
一打就一发不可收拾鸟~=="
所以啊~
这就是写部落格的乐趣。。。=D


我的近况就是2个字:很好!^^
我的朋友们,
不是我不要和你们出去,
只是我觉得跟某人在一起更开心~=P
哈哈!xD
不是和你们在一起不开心,
只是就是反正开学也是要见到不用见了的!
你说是不是??
不要说我重色轻友><
我有想你们的咯!
你们应该也希望我幸福的啦是?
而且他都快走鸟,我会很珍惜和他在一起的每一分每一秒^^
希望你们体谅我啦~=)


哈哈!很开心啊!!!!
我真的很开心!!!
现在快2点鸟~~
很晚鸟啦!!我要去睡了~Zzz
晚安各位!^^


By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