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Monday, May 31, 2010

~五月~

今天310510~
5月的最后1天了~
在这1个月里,真的发生了好多好多事涅~

这个月最讨厌的就是考试了~
今年的第1个大考总算给我过完了!
真是累涅~><
我讨厌考试啦喂!
希望假期可以长长久久,永远不要开学~
这样就不用考试了~xD

我和老公变得越来越相爱了~=D
很感谢他涅~
对我那么好!
往后的部落格里的每1篇文章应该都会有关于你的吧~xD

6月~
大部分都是假期叻~
因为放3个星期=P
所以还蛮期待的=)
不过6月。。他要走了~T^T
去读书。。。8月才回来~
为什么我会那么不开心呢?
因为。。。
我的大日子是在7月啦喂!!!

我懂。。
你要去读好好来,以后才可以养我
所以我不会伤心~
因为老公说要送我1个大大的公仔
想他的时候可以抱抱它=)
一定要很大个的哦!!!
不然我不收啦>.<

呼呼~
6月。。。
还有3个小时半就到了~
让我们一起开心地迎接吧!xD

我走咯!

By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