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Wednesday, June 9, 2010

又要走了

我好像很久没有写了~

该写了。。

就是。。最近不得空,贵人事忙么><

对不起大家T^T

我这次上来不懂几时再上,

应该是放假过后啦~要想我!^.^

么!

我换blog歌鸟~不错听下的,我爱

就是eenie meenie(女生版)



I can make my mind mind mind mind mind


I not gonna waste your time time time time time

Im not trying to rewind wind wind wind wind

I wish only what you are wishing for”

好听~

这里真的很卡。。

我不懂什么问题!!!

我不知道,不要问我!

><

等我得空再处理处理吧~

其实我要上传照片,

就是上传不到~

算!

这篇就这样空空啦!

我也不想的=(

这2天和老公粘在1起=)

超幸福的说~

老公送了我个大公仔,

我好喜欢~

因为它很好抱,

毛毛的~

哈哈!

就像老公的脚毛~

LOL..xD

muahaha~~

我好像有点语无伦次了~==

我也不懂zomok我~

现在2.30了。。

很想睡又睡不着,

我好像每次都在半夜睡不着的时候才会上来打部落格的~

所以大家看到我更新,

1定是我失眠啦!=)

哈!

我不懂我怎么了~

明明前一秒钟前还在开开心心地笑着,

可是下一秒钟却可以很感性地流泪。

疯了!@.@

这1篇写得好不像我,

开朗的我好像不见了。。。

我好想找回来!

我怎么啦?

我也不知道~

等我回来!

我会带着原来的我回来向大家问好=)

我走啦!

不要不想我,

也不要太想我=P

~再见!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