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Tuesday, June 29, 2010

终于




好久没上来了~
失踪那么久,
大家有米有想我?xD
一定要说有=P

哈哈~
开学一个星期了涅><

很累啊~
每天都要5点起来啊yamgong~

上课篇:
整个星期来都是派考卷><

这次我全部pass啦~
米有feilou!xD
nah~来看看。。

华语:54
国语:70
英语:60
数学:47='(
科学:76
历史:53
Ekonomi:57
Moral:67
Akaun:65

我知道很~
算鸟!第一次么。。
下次会考好一点的啦~
我有2科最高分哦~xD
就是MORAL国语^^
67都可以拿最高分=="

很讨厌上课咯!
闷死~
我的眼睛天天都在钓鱼啦喂!!@.@
快点毕业~
快点毕业~~xD

最近,
我们有秘密计划=D
是什么?
这里太多38鸟,不能说咯=x
对不起哈!
“我们”指的是MCB~

我很想念某人~~><
毛便咯~
不懂要等到几时='((
我要见他啦喂!!!
男人,
不要忘记我的M&M哇~xDD

呼~
我那么久没有写,
都是因为那死人line~
我很dulan!
差不多1个星期罢上网鸟!><

所以不是我的错咯!
不能怪我~
我也不想的。。。T^T

好啦!
不写了~
继续看“谈情说案”啦!=)

不要忘记我!!!><


噢给?

Buahby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