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Friday, June 18, 2010

他的离开






我的老公
他走了T.T
不过啊
我好开心涅^^

因为
今天有的见到他=D
虽然只是在车上
爱死你啦老公

本来
以为昨天是我们见面的最后一天
不过今天和你信息的时候
你突然说好想见我

然后
就驾车来我家了xD
上了车
我们的手
一直都紧握着

那一刻的我们
真的好不舍
好希望时间能在那一刻停住

我的泪水不听话地流下来了
呼呼
老公他帮我把眼泪擦干
安慰我

我知道
他的泪水也是要流出来了
只不过他一直忍着罢了

时间一直地过
过得太快了吧><
快乐的时光总是那么地短暂

到了我家
我不肯下车
就在车里赖着不走

然后
眼泪又流下来了
我不要他走啦喂
我讨厌离别!!!

最后
我还是下车了
老公他在我走了之后也哭了

现在7点
他还在飞机上
希望他不会哭了

老公
我会和kuku一起等你回来的!=P
我会想你的!
爱你!
戒指要戴着噢~
么!

等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