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Friday, March 26, 2010

I'm fine





我很好!:)

最近。。

的确发生了1些事~(不方便透露)

是家事...我常常都躲着哭~

觉得自己好没用~做1点点事也不会~

现在好彷徨,不懂要怎么办好~>_<

我没事,真的没事!!

其实,我好累~真的好累!

我该怎么办?

我好像有点语无伦次了~

算了吧!!

不是我不要说,

只是我真的不想说~

多说也没用!

不能改变什么~

只盼这1切能快点过去就好了~

其他的我什么都不想去看~去听~去理~

不想说话,不代表我生气、骄傲。。

没对你笑,不代表我很凶!!

撇开你们这些38无谓的误会!

I DON'T CARE!

不要问我发生什么事,

因为你们根本帮不了。

我也没有必要向你们交代~

朋友。。知心的就够了~

哪怕只有一两个。。

能向你们分享就已经很开心了~

谢谢你们!:)

我很好!~:)真的~

还有。。请记住!

我不好惹!

再见了
有空再上来~



by hazel~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