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Saturday, March 20, 2010

心理测验









Hazel Yap 剛用了 邊句粗口最岩你? 來分析 [hazel yap]。
分析結果:



O_O
很晚鸟~大家去睡觉!!
我又睡不着了~可怜!!!T___________T
so..跑上来吹水1下下~


我在zomok鬼??
心理测验啊!!yamgong~
好好1个人,要沦落到呢个地步,你话gek唔gek心啦??=.=
哈哈~zomok讲广东去了?佩服佩服~(本人不黯cantonese的>.<)


话说,
之前。。。
我的那个facebook wall满都是那些吃饱毛树做的人post这些有的没的无聊心里测验~=.=
讲真我很讨厌咯!!
那个notification一直在那边闪个不停:“xxx  posted something on your wall”
几分钟1个~同1个人2,3次!zZz~你地玩边科啊??
还以为什么树,哪里知道1看又是那种咯!!!还有什么?!!
心理测验lorrr!!!!
walao~我的wall不是拿来装这些的lor大佬!
好彩那个wall不会塞到爆炸,不然早就炸到不知去哪个星球鸟~=.=
我很火滚的lorrr~ma gai东西?!!wth?!!!
我又没有叫你post你post来zomok鬼?
拿?有派??亦或是可以得到长生不老药升天去陪嫦娥???
真是不了解你们~手痒去看医生!!
不过。。。我忍!!!
正所谓:忍1时风平浪静,退1步海阔天~
我没有睬出任何行动lor~就唯有diam diam在那里受苦~可怜。



现在。。。
也就是刚才,我很闲咯!到处去逛,东看看,西看看~(在fb~)
看到没有东西看了,就去看自己的wall那里~older posts又older posts~
整个wall来来去去也是那些咯!!什么东西??
心理测验!!!!
看到都~我看到“立刻分析”就duk下去~
然后。。。就。。就。。。开始在那边测测测了!!
测完这个测那个~测到手都软了~!
噢鬼lor~竟然觉得很搞笑下的lo~哈哈!!(可能是太闷的关系=.=)

BUTTTTTTTTTT......不过。。。TAPI..........
我很有功德心的ok???叫我邀请我的朋友??
发梦你!!!邀请了又没有奖品拿的lo是是??
我很醒目,不像那些白痴酱惹人厌~
一律skip~skip~~skip~~~跳过~跳过~~再跳过~~~
so...你们也应该学我,知道没有??不要酱天真lo!很吃亏的~!

不只这个的lo!还有1大堆的送礼~你们是gap mai的是吗??
这个我绝对不会碰~不会回礼的~
因为。。我还有良心的xD

2.30am了叻~

我去oioi了!!
最后,希望那些人不要再炸人家的wall了啦~拜托!!

bye 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