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Thursday, March 11, 2010

生离死别



 KANASAI!!>.<
o鬼了咯!0.0
我很懒惰写鸟~=((
虽然才第3篇。。
but... I'm lazyyyyyyyy~~~zZz
只是喜欢布置这个地方罢了(虽然很丑我知道=.=)
很想update可是又不知从何说起啊!(救命 !!>_<)
反正也没什么人来的,很冷清的这里。。鬼影都mou1只X)
所以可以拖99咯~^^v


最近。。好像也没什么重大事件发生酱,有我会第1时间报告的...^^是不是很期待??
是是??一定要讲是!


我也不知我在ngap mat=.="' 


就是。。(进入正题..shhhh...要专心听姐姐我讲故事)

嗯。。


有个坏消息..我们以前的同班同学她离开我们了T__T希望她能在天堂快快乐乐!
虽然我跟人家也不是很熟。。也会被吓到的么。。O.O


。。真是malang tidak berbau..=((
很怕自己也会英年早逝。。(choi!大吉利是)
我的老p.Nut问了我一句:“如果我死了,你会不会哭的哦?
我说:“当然会啦!”她还到处去问人家。。呵呵。。有个冷血的竟然说不会!
好坏!(不要学她噢~)

在这里要劝大家要珍惜身边的人啊~不要等以后才后悔莫及~!!
明天的是很难说的咯!不知会发生什么事的。。
人生有几多个10年。。bla bla blaa~~我不会接下去鸟^^"
(我一定会珍惜你们的咯!我身边的你们。。 =))


还有。。要珍惜生命!生命是很宝贵的!!
 知道mou??明mou???一定要讲明!!!
不明白再看回上面几遍,看到明为止xDD


还有。。
明天要派数学考卷了x._x
很怕feilou咯~
祝我好运蛤!!

GooD NitE


see u ALL in nxt post soon...


BY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