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Friday, March 12, 2010

Happy Holidayy!!!


好消息!!!好消息!!
嗯。。。
我的数学没有feilouxD

因为。。。

还没有派么!哈哈!!^^V

moral派了。。我才拿73分!!@@

那个。。CXX老师有够xx的咯!=.="'
yiyerrrrr~~

受不了啊~!!
什么鬼老师来的??!

乱改1通~~
明明就应该有分的lor,
他就是不要给~

气死鸟!讨厌他的!

我朋友问zomok错???
他讲:“答案不够special wor!”

wat the!=.="diu你!=X

什么鬼烂理由??!!

我很火滚lor~
一直醒他3经=x

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X

不讲他了~

放假了噜~

很开心^^v

不过。。很咯!=((

没有事做的我~

我懒的出去,很讨厌太阳公公~=.=

又是在家发霉yam gong!X_X

吃饭。。

然后on9...

然后晚上就看戏咯~~

最近的戏很好看咯:

 《老公万岁》

还有。。。这个好笑。。

《秋香怒点唐伯虎》

真的很好笑的咯 ~推荐推荐^^

嗯。。文章就到这里了~

原谅我上面的爆粗~

因为,

今天有2位小姐说我很粗鲁。。>.<
(我还耿耿于怀

毛便的lor,

我就是酱的么~

不要管我了~

无药可救!x.x

我去享受我的holidayy先咯!

sayonara!

hAppy HoliDayyy^^


要想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