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ph0t0 ediTiNg


 续上1篇..................


最近。。都很闲~ =.="'
得空过头啊我!!^^v
可是我不会浪费我宝贵的时间去做功课的~


闲来没事做,我就在那边edit照片。。(虽然不是很pro啦!>_<)
给你们看图说故事~哪!


原图1:




我看到眼睛是蓝蓝的,(因为有戴conxP)
所以就把整张弄蓝蓝它~(很好玩)
然后再加那个不懂什么边框。。
之后就调暗一些就大功告成鸟^^V


成图:




原图2:




很丑我知道!哈哈~所以就要修美美它咯~
我就只是修lightning罢了的咯!没有美白瘦脸加大眼睛的~>.<
这个。。我忘记我是怎样修的~看就好了。。


其实也不是完全忘记,只是蛮多步骤的~我懒惰1个1个字写。。
打字打到我很累丫 yamgong!T_________T
你讲我可怜没有~


成图:








尺寸好像有变小了~我也不懂作莫。。加了那个边框就变size了wor。。
就是紫紫的咯~我喜欢
其实还有很多的~哈哈!(不给你们看xD)
因为不怎么好看x_x



改次有空在po我的成果~(研究中) 
好了!
我去休息了啦~
很累的咯!
你们谁来疼1下我??



我走了~
不知几时回来的!
要想我^^

bahby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