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17, 2010

♥SJ♥



 huh~好像很久没写了![其实才2天罢了x)]
有没有想我??一定要讲有!>.<
真的很懒惰。。x_x"'

super showww 2!!!!!!!!!我要去~~T__________________T
唉~发梦就有!呜呜~没得看我的shindong鸟。。。='(
很像去啦~~那个。。电视整天在那边打广告——sorry..sorry..sorry..!! 
啊~!!!
 受不了~
我要~我要去啦~!



 我喜欢他~






 啊哈哈~~我爱他的冬菇头。。他是不是很可爱?一定要讲是~!=D
还有。。金起范~
 他很~ ♥_♥ 

他也是。。henry(左边那个)他是SJ-M的~




本来这篇的题目是“ph0t0 ediTiNg~”的~
哪里知道写太多和po太多SJ的鸟~
KANASAI咯~
我只好改题目了~
那个就等下补上 !



 好了!去准备我的下1篇~


stay TUN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