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Saturday, July 10, 2010

想你,却不打扰你,是因为太爱你。。。


如果我能回到从前
我会选择不认识你
不是我后悔
是我不能面对
没有你的结局

从此以后
我们的幸福
与彼此
都无关了

原来[爱]这个字
与我遥不可及

静静地想你
放上一段优雅的音乐

你的身影很模糊
你的脸庞很朦胧
但 这并不影响我想你的情绪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
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分享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不高兴的时候会想起你
你是我第一个想要倾诉的人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听歌的时候会想起你
不为什么
只因为那歌词里写得好像
我和你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早晨醒来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不为什么
只因为梦里出现的人好像你

我没有很想你
只是在看书的时候会突然想起你
不为什么
只因为那书中的主角好像
我和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经过某个路口的时候才会想起你
我只是在看书看到一半的时候会想起你
我只是在听歌听到一半的时候会想起你

我真的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在我不想想你的时候
想起你

这样真好
我没有很想你
我只是想你到眼睛湿润

想你
但 却害怕让你知道
所以 不敢也不会打扰你

只有把你的信息藏在手机里
想你的时候把它们翻出来慢慢地看
细细地回味
然后就不停地在偷笑 悲伤

只有把你发来的信息保存起来
一直都舍不得删去
哪怕是最简短的“噢” “嗯” “老婆” “想你” “爱你”
想你的时候 把它们翻出来 再看一遍

只有在每个寂静如水的夜晚等你的信息
等来了 心里是一阵莫名的激动
但压抑着满怀的高兴给你发去淡淡的问候
淡淡的玩笑 淡淡的吵闹

等不来
就只有带着一丝淡淡的惆怅
在半梦半醒中睡去

在没有你消息的日子里
只有拼命地寻找你的点滴
装作若无其事地打听关于你的一切
把这些点点滴滴全都刻在脑海里

我 一直比你想象的 更加爱你
可是 我却 不能告诉你

抬头望着这个城市的云
呼吸着这个城市的空气
也会想起你

想着它也会一直飘到你那里
哪怕是这样
心里还是暖暖的

此刻
我想你
但 只是想你
而不打扰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