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Thursday, July 15, 2010

An Ordinary Day


来update啦~^^v
之前的post都好伤感
今天不搞那些了=P
因为。。
我开心回了么!=D
I'm Happy~xDD

就说说今天吧~
好像也没有什么特别--"
最近facebook---非死不可,
我几乎天天浏览的网站,
看到很多女生放一些不雅照片><
yer....
搞什么鬼??!!!
还上报纸叻~
nah...要看的可以

zomok她们那么不自爱?=.=
那边说是被陷害的wor...
那种人真是人渣啊!!!
没有用的~
酱子也做得出

今天那校长也报告
我们玩Facebook不能放学校的照片wor~
然后。。。
我觉得好笑的是,
他说我们不能在学校睡觉,
还要把学生睡觉的照片PRINT出来~
啊哈哈!!xDxD
甘都得??
拿来当证据?0_0
以后睡觉的时候要小心被偷拍了~
以免无辜受罪--
还有什么我们乱写comment会被警察抓--
警察酱得空的么??
很搞笑咯他~
非死不可是社交网站来的咯!
校方有权力管的么??
我也不懂~
简直是荒谬=.=
还有禁止学生带相机
怕死人家拍他的学校wor~~
我在这里写的,不懂会不会被抓去打屁股叻?
他说有学生因为乱COMMENT就被抓去打wor..
OMG~
管太多了吧?oOo

习惯就好啦~
今天也没什么发生
平平凡凡
这样也好
没有烦恼
几开心下
^^

对咯~
要考试了!><
又要读书~

就酱啦~

Byeee!


=第82天=
依然爱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