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Monday, July 12, 2010

思念你





爱的时候 让他自由
不爱的时候 让爱自由
既在乎曾经拥有 也在乎天长地久

宁愿高傲单身 也不委屈自己
别等不该等的人 别伤不该伤的心
残忍的人 选择伤害别人
有时 爱也是种伤害
善良的人 选择伤害自己
暗恋是最好的哑剧 说出来可能会变成悲剧

[哭] 并不代表我屈服
[退一步] 并不象征我认输
[放手] 并不代表我放弃
正如我微笑 并不意味着我快乐

只有放弃 没有忘记
看得淡一点 伤得就会少一点
时间过了
爱情淡了
也就散了

[时间]
让深的东西越来越深
让浅的东西越来越浅

佛说缘是一块冰 要度五百年
佛问苦吗 我说不苦
佛于是许我一段缘
得知我幸 
不得我命
如此而已

前世的五百次回眸
才换来今生的一次擦肩而过
我宁愿用来世的一次擦肩而过
来换得今世的五百次回眸

我[笑]
全世界都跟着我笑
我[哭]
全世界只有我一个人哭
[孤独] 不一定不快乐
[得到] 不一定能长久
[失去] 不一定不再拥有
可能因为某个理由而伤心难过
但 却能找个理由让自己快乐

爱上一个人的时候 总会有点害怕
怕得到他 怕失去它
不用等待的人 是[幸福]的

我们真的要过了很久很久 
才能够明白 自己真正怀念的
到底是怎样的人 怎样的事
什么事情都会习惯的
譬如[离别]和[思念]
[爱]与[被爱]
不一定成正比

如果哪天 我为别人披上嫁衣
也许是因为年龄 也许是因为累了
也许是因为真的想与那个人携手一生

雨停了 天还不蓝
那是因为铺满幸福的颜色
风还不静 
那是因为正在传递我的思念
终于雨过天晴 剪一段阳光
用神情的凝视折成思念的形状
再盛满爱的芬芳 洒向有你的地方
芬芳你的行程 快乐你的心情

如果有一天你接到无声的电话
那是我又想你了
没有言语 无声无息
只为拨通心底的那根弦 让你感受我的存在

想你 我懂什么是心痛
看你 我懂什么是幸福
认识你 我懂什么是缘分

知道吗?
你无论是我生命中的一段插曲
还是永久的知己
我都会珍惜

当多年以后
我们疲惫或容颜褪去
不再拥有梦想的时候
希望这段旋律是滋润我们生命的根须

喜欢一个人 是没有理由的
无悔的付出 都认为是值得的
只要能和相爱的人在一起

想你 自己偷偷欢喜也辛苦
想你 自己笨笨傻笑也白痴
想你 自己痴痴混混也温馨
想你 自己高兴乐着也挟意
想你 自己心灵安慰也满足
不要再想你了 可能吗

管得了自己的心吗
管得了自己的脑吗
管得了自己的灵吗
管得了自己的爱吗

如果能静心 我还是选择想你
如果能安神 还是继续想念你
如果能跳跃 还因为你就是你
如果能永世 就因为只属于你

有时 想你就是一份简单的幸福
因为 我实在有“福”能够这样想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