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Friday, July 2, 2010

死了都没人知道

最近很勤劳更新~^^
要称赞我蛤=)
今天没去上课~
不是我懒惰><

我早上跑去看医生了,
我没有生病咯~
就是昨晚
吃晚餐的时候,
被鱼骨卡到了='(
很笨下的咯我T^T
然后早上妈咪带我去clinic夹出来~

yer...
很恐怖下的lor..><
那个医生拿着那个不懂什么夹,
然后放进喉咙去,
热热的。。
还有那个nurse拿torchlight在那边照,
很像动手术酱~=.=

夹出来之后,
那医生叫我把骨拿回去煲汤wor --|||
还讲我好吃不吃,吃骨头zomok~
人家也不想的么。。
我以后会小心了~

好啦~
现在回来就更新了~
我不开心=(
原因:
我的老公忙,
不得空理我这小人物T^T
几可怜是??
死了都不懂有米有人来收尸
T_________T

我跟他说I need euuuuuuuuuuuu~
他也不理下我,
叫我去睡觉~
我不要睡觉!
我要的是
你!

昨晚我被那臭鱼骨卡到~
你又不陪我。。
你回我:
"我在做project~"
T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T

思念真的很痛苦
讨厌那孤独的感觉
我不想流泪
很丑的涅
可是
它偏偏就是要流下
讨厌!!!

这首歌很符合我说的:

[爱上你 不需要理由 你到底懂不懂 
可是怀念 竟比失去 还要更难受
  爱让我 想起你的时候 泪禁不住滑落 
可惜 你永远 都不会懂]

[如果 同一秒钟 你也 想起了我
心只要能微微颤抖 就已足够]

~by2的爱上你~

今天是我的好友,
卓家婷的生日^^
(对不起,你的婷字电脑找不到><|||)
McB-C~
HAPPY 
BiRthDayy!!!
哈哈!第3次了~xDD
祝你:
心想事成~
见到SUPER JUNIOR~^^
especially银赫!!!=D
wakaka...
生日快乐!!!
FriEnds 4eVa~!!

我的生日也快到了哦~
快来祝我蛤!
是7月6日~
早来的祝福我也照样接受哈!=D
来祝我:

快快乐乐,
心想事成,
钱花不完,
早日嫁人,
永远幸福!xD

不然打屁股~

好啦!

饿了!!

By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