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Monday, July 26, 2010

语无伦次


我死回来鸟~
哈哈。。。
不想写鸟><
很多3姑6婆8公8婆整天偷看我><|||
毛便的咯~
人家的喜好,我控制不住的么~是不是??
我不是说不要人来看我写的,
有人看我是很感激你们10000000000000万倍的咯~
只是。。。有些人就是我个人不太爽的阿某来偷看我,
我会害羞的咯~>.<
不要这样啦。。。脸红了啦喂~xD
我没有讲是谁咯现在,那个那个谁不要自恋啊~
还有。。要看是可以,可是不用在我面前讲的么~
怕死我不知道你是我的“忠实”fan“屎”么??
100万个心啦~
心里知道就好鸟,
不用我报你们的名字出来啦!
哎哟哟~
还是要我帮你签名?
SORRY咯~
我不会wor~
关心我的话,都可以!
来看鸟就diam diam咯~
自己心知就好~到处讲很缺德的。。
父母老师没教你?不用紧,现在就让姐姐来教你~^^

OK!
看我交代到几清楚作莫我几百万年没有来写鸟?
满意没有??^^一定要满意!!!
好了~我是来交代以上的这些那些~
然后。。。今天要祝VANESSA生日快乐!!!!
Hyong nim!!! Saengil chukha hamnida^-^”
我没有礼物送你wor~你不介意的hor??=P




跳过~

我这个星期会比较忙咯~
因为有TEST,又要读书鸟~=(
讨厌考试!!!><|||
我怕x_x
feilou~
很羞家的咯!
我接受唔到咯!!!='(

七月最后一个星期鸟咯~
时间过得真是快,
生日也过鸟咯~就是老了=(
我不要啦!!!16对我来说很老!!!><|||
看现在那些mui mui仔~大把青春...T_T
我叻?再过个4年就20鸟@.@
我不要!!!!!
我明白~
时间是残忍的!
人总会老去。。。
百般的不愿意,
到头来还是要接受事实,
我!16岁鸟T^T
我不懂要给一个什么表情好??
笑?^_^
哭??T_T
最后还是个无奈=_=
怎么办?
怎么办??
怎么办???
I'm old lady。。。T^T
好了!
告诉自己不要这样,
妈妈看到会想打我的~><
我,
会尝试接受~
但是。。。我真的是接受唔到咯!!!

噢给!疯够鸟~
我该放个题目鸟。。
因为每次都是写完才放标题的么~^^
好啦~就“语无伦次”啦!!
几贴切是?是?=_=
我。。。又是时候走鸟~
你们保重蛤!
不要Miss我,因为我。。。不会Miss你们~
我选择飘走~~~~~~~~~xD
ZOMOK??
因为下个月鬼月么~~~~~(有冷到)
哈哈~~~~~~~~~~~~~~~~~~~~~
我要飘鸟~~~
3,2,1~~~
买住。。。。。。。。
第93天,
深爱着你~
男人,
Just Wanna Tell U that
|
|
V

And I really feel thaT~=)

OK~
真的飘咯~~~~~
BuahbyEeeeeeeeeeeeeeeeeee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