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Still Hate 38 XD



OK!

终于换了那个几百年没有换过的BackgroundHeader~

^______^

很懒惰找Background~

就随便用Blogspot的!

几美下!

够简单~


值钱的好复杂~

不过都有共同点!

就是波波ooo~XD

不过纯属巧合!

这个背景我知道很多人用~

Biar laa~~

美就好鸟!=D

还有我依然AnTi 38~xD

其实也不是讨厌38的人

自己也还蛮38的><

因为刚开始开Blog的时候,

周围出现很多38的人!很讨厌!

所以用这个title到现在了~

证明我有多专情=P

可是那个header我不会弄去中间~

整个很偏一边=(

没有得调><

还有上面的gadget也是

都去左边。。。

 不能放中间

T^T
谁会弄去中间?

教我~!

好了!

弄这些弄到有点wan wan dan dan鸟~

我去玩fb了!

Buahby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