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21, 2010

给他



今天晚上 眼泪又不停使唤地落下了
不为什么 只是因为我已感觉不到你的在乎
你的一字一句 一举一动 是那么地陌生 
陌生得让我觉得 你是那么地遥远 

身边的你曾经对我的温柔 是那么的难以忘怀 
不过 一切已成过往 美好的回忆
不过 回忆终究是回忆 人不能只停留在原地踏步
虽然 那时美好的 只要彼此不要破坏
依旧是美好的回忆
 就让我们一同保留这美好的回忆
 等以后哪一天想念的时候 把它翻出来回味一下
仅此而已 我要求的不多

 听说 爱情也有过度期
 也许我们正处于这时期吧 我不懂呢
 我们的爱情 原来是如此地脆弱
 
热恋期走的是那么地迅速
 一切 都只因为时间 所以我恨时间
时间是那么地绝情 它夺走了温柔的你

 还记得我们当时的最后一天么?
 我试图努力地把身旁所有的时钟都停止 不过它依然走动着
 我无能为力 只好无助地望着你 
两个人同时笑了

 我明白
 你 不是不爱了
 更 不是厌倦了
 而是 我们的爱已进入了另外一个境界
 所谓老夫老妻 正是如此

 所以 我并不会怪你
 因为 我知道 也感受得到
依然那么爱
 对我的爱 没有丝毫改变
 只是形式上的改变罢了 仅此而已
 
 所以我说 这个就是对我们的考验
 我们不能轻易败给了考验
 许多羡煞旁人的情侣也因经不起这种种考验 而无疾而终
我不希望我们是一样的
 那么脆弱 那么经不起考验

 也许你不会看到这篇文章
 不过 这些都是我一字一句想要说的
 只是我说不出来
 我只会透过文字表达

 我们的爱情
 你知我知 天知地知
不需外人批评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