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Monday, September 13, 2010

假期第2个星期=)

很久没写了~

应该有10天鸟!

所以回来写几个字蛤~xD

刚刚本来要换blog的background,header那些的!

想用blogger的。。

可是很丑耶><

都怪我没有艺术天份=(

可是那个背景我真的看到很闷了~

闷到不想来了!!!

怎么办??

等下我再去看看要不要换好了~

做Blogger真的很辛苦的~
知道么?

所以来了记得follow我下!

还是link我也可以~=P
啊哈哈!
纯粹来闹的~

不懂写什么><

不过我真的有去研究我的背景那些的~

搞到很头痛><

Bekcek~

救命啊!

噢给。。不写了~

继续去研究~

不要忘记FOLLOW还有LInk我wor~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