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Friday, September 24, 2010

不快乐


我很厌倦~
对我的生活很厌倦,
一天到晚做着同样的事情
 反反复复
 来来去去都是一样

一早起来去学校上课
 然后,放学
 回到家,上网、看戏、睡觉,
晚上读书、看电视,睡觉!
 看!都一样!
 
 好想放假!
 过了下个星期,
 就有得放了~
 不过,还是要读书,
 因为假期过后,就考试!

“考试”
看到这两个字就讨厌!
啊!!!
 不要!我不要!!
 这一年来我根本没有听课~
怎么考?不知道
 考试意味着要读书了!
T________T

 这个星期刚开学,
就感觉很沉重,
 感觉有好多东西等着你去做,
功课也变多了!
睡觉也睡不好!
 有时还会失眠~
 想睡久一些也不能~
因为很早就要起来上课了。
 
我不喜欢我的生活!
 厌倦!
 累了!
 不想了~
 好想离开,
不管一切的走~
 到一个没有烦恼的地方!
 走了就不要回来了,
 永远都不要!
 可是那根本不可能!

 好喜欢星期五,
也就是今天,
 因为是一个星期里的最后一天上课,
星期六和日就不用去那地狱了!
 
考试快来临了~
不懂怎么面对!
根本不想碰书,可是还是要碰!
=  =
就让我好好过我的周末!!!
 我要睡到死!~

 Byee!

I'm not happy at all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