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Tuesday, September 28, 2010

好快


九月快过去喽, 十月快来了~
时间过的好快~真的好快~
转眼间就要2011年了~还剩3个月2010年就过完了!!
不懂为什么今年过到快得不可思议> <
感觉昨天才开学,过两个星期就要考年终试了!
可能今年过得比较轻松吧~
希望时间过得更快,快点考完试就好了!
好烦啊!考试~好多东西要读!有种想死的感觉涌上心头~x_x
痛苦中~~~~~~~~~
死就死吧~不打算那么积极地读了!顺其自然。。能读多少就多少~

真的想说:时间过得好快!!!!
很快又要上form  5~SPM等着我!!x.x
明年不懂怎么过!
最近很爱睡!不懂为什么~
晚上很早就睡了~去到学校还是很累很想睡!放学回家还要睡午觉!
我平时都不睡午觉的啊!好奇怪!
听说这是要发福的前兆!还不够肥么??=(
很无奈~
算了!证明我幸福~xD

对了!
过完10月,我和我的hubby就半年了耶~
真的超快的!!!
好像昨天才认识他> <
一切真的太快了!有点接受唔到咯~
哈哈!
我超想他的!!!!
我要见他啦!!快点考完试!!!快点放假啦!!!!
MISS HIM MUCH!!!
LOVE HIM MORE~!!XD

好了~
不写咯!现在又有点想睡了~
~猪!@@
总而言之,
一句话!
一切真的过得太快了~
来匆匆,去也匆匆~
就像我。。。
我去了。。。。。Byee~~=D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