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Thursday, September 16, 2010

I'm A Chocoholic





没错!
这篇文章是为了表达我对巧克力的热爱~xD
我很爱吃巧克力的~=D  就像小叮当爱吃铜锣烧那样~

 请问巧克力会吃上瘾的么?
因为我好像天天都要吃巧克力~
不然会浑身不自在,好像少了什么东西一样>.<
很奇怪啊!!!我是不是中了巧克力瘾?
不过不用紧咯~不是毒瘾、烟瘾就好鸟~=)
我再努力戒着~~>.<
不吃巧克力的话,我一天最少一定要吃一颗巧克力糖!就是CADBURY的Choclairs才可以~

本来我是在那个非常时期(大红来)才会吃的,
因为会减轻我的女人病~是真的会的咯!!!不是我心理作用!会舒服很多!
而且不开心的时候,吃了我的心情会变好很多哝~^_^
我也爱KitKat~~~
不过。。。日子久了,我发现我好像一直要吃它们=(
而且。。。碰巧那时遇到了我的相公~我的hubby!
他听我说喜欢吃后,就给我进了好多好多的货!>.<
啊现在是怎样?他说疼我wor~不过好像有点太多了厚~
哈哈!我记得那时不是一下带回家去的!分好几批才带完回家= “ =
真的不是普通的多,我怕我吃不完~
今天去看它们的时候,我看到它们的寿命好像快结束了~
所以我要赶紧吃完它们~
我是很想吃~呵呵~不过怕真的没有巧克力活不了怎么办?都怪你咯!老公!宠坏我了怎么办好?
等下我没钱买嘛死咯!我不要英年早逝啊~我还有很多事没有做的~
我还没考SPM,我还没嫁人,还没生孩子的!!T__T
啊啊啊!!!
我真的害怕~
所以我会办法把你们戒掉的~~
这也是为了我的健康着想^^
BYE BYE CHOCOLAT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