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Saturday, May 8, 2010

唉~





zomok戴了15.8mm的lens好像没戴酱的?=.="

现在是半夜1点15分鸟><
我还眼仔luk luk~O.O
刚刚读了Sejarah一课半就跑上来鸟,真是失败啊yamgong =(

毛便lor~我一看那本sejarah我就开始打瞌睡。。
可以撑到一课半算很好鸟,谁来称赞我下=D
虽然是考4课,哈哈~
我明天1定会搞dim它的!=X

不过不知zomok我很有mood更新我荒废了的blog wor...
奇迹!真是奇迹!


嗯。。。
就我很怕考试,怕feilou~
希望全部可以pass掉它就好鸟~
我要求不多的。=)

我最近火气大~=X
1直发脾气在某人身上。。。
今天我又发雷霆~='(
害到那个某人生病,人家我不是故意的啦~
(ps:某人对我来说很重要=P)

某人
你要快快好起来啊~
不然就麻烦鸟。。没人来照顾我T^T
考试要到鸟,不能陪你了~
你还给我生病。。
真是不乖=(

还有啊。。今天的事,我知错鸟,我会好好面壁思过去T_________T
绝不重范~我知道你大人不计小人过,1定会原谅我的 
咬你~=0


很晚鸟咯~我要去睡了,明天还要赶我的sejarah~ =(
好了!考试后再见~

Bah byeee~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