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Monday, May 3, 2010

回来1下



好亮~~x.x


好久不见!

我闭关了不知多少天~

终于死过来了^^v

好开心啊~~

我上来大家是不是很surprise?? x)

1定要讲是!!xD

啊~

好久没上来。。

不知要怎样写鸟~

KANASAI咯~>.<

我今天没有去上课^^v

作莫??

因为人家生病了么T^T

就是。。。

那天星期5那天,

我在学校外面“扑街”啊yamgong~T____T

然后那时还下雨。。

 不知有米有人看到tim~

应该米有(自我安慰中>.<)

可怜~谁来sayang我?

然后。。

跌了之后。。。

上车了过后。。。。

我才发现我的手擦伤鸟,

还流血。。T^T

很痛啦喂!!!

回到家了,

妈咪帮我涂黄药水~=)

还以为酱就毛事了,

哪里知道星期6那天,

我腰酸背痛,

整个人好像要散掉了~T.T

好像是跌到内伤了~=.="

所以就去看医生了~

今天不用上课,

所以我才来更新的^^V

我的读书计划还在进行着啦~

哈哈!

不过不是很积极~xD

人也有懒惰的时候么~

对不对?^^

随便啦~

我有读就好鸟。。

不想跟1些“无谓人”比~

STop1下~

那个bin gor bin gor

我不是讲“你“蛤~

请你不要对号入座wor~

做人脸皮不要酱厚。。

对皮肤不好~ =D

LOL~

huhu~

GTG~

ByeBy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