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Saturday, May 29, 2010

开心=D

放假鸟~
心情整个就是happy~~=D
天天都睡!睡!睡!xD
真是人生一大享受哇~我爱!=P


昨天跟老公吵了1下,
心情很down~
那个seilou他不要理我wor~
我不开心=(
然后就在fb那里逗留~
呼呼~

突然给我看到有人lens promotion~
RM30 1 pair,还是最新款的tim!
哇!我当然抢~=)
不知不觉扫鸟4pair~RM100++涅~x_x
啊!!我的钱~又要飞鸟咯='(

哈哈!我有怪癖~很喜欢买lens~
我喜欢网购~~:D
每次都会pokai =.="

不过hor老公说买给我xDD
嘻嘻^^超开心的说~=)
然后,今天我上次买的bb cream到了涅~
hot pink bb cream哦~好多人说好用,就买来试试~
还不错啦~
有遮暇效果~还可以美白,防晒呢!spf 25噢~
推荐推荐~

哪!就是这个~



还有。。昨天扫的lens有这些:



红色涅~xD买来吓人~


好大的黑色~16.2mm O.O



灰色~美噢!=P水水的~

还有一款青色懒惰放照><"

啊!真是过瘾哇~!^_^
谢谢老公~咔咔。。
今天还有跟mcb-C一起订衣服呢~xD

超开心的说~
我的假期就这样啦!
呆在家里发霉~
一天里面就是对着电脑罢了~O.o
电话也有啦~

不过我1点也不闷~
老公现在在KK!
就陪他sms,所以不闷=)
回来可以跟老公见面~^^
开心开心~
要咬你噢=O
还有不要忘记我的虫噢~xDD



噢给!我没话说了=X

Bahbyee~

很快回来的!!!

要想我~=)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