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15, 2010

Sot sot post



啊!!!!!!!!
哈哈~我sot鸟=.=

我死上来了~xD怕大家想我么~^.^ 哈哈~[38到=.=]
没有照片~不想拍~~样子很颓废>.<
好啦~回到主题------> 《无奈》

就是叻。。。
我的2位“好友”吵架了!!!T^T
虽然她们平时都很常吵架啦~
可是这次不懂zomok 2个都哭了。。。
还吵到很厉害咯~
我怕怕=((

啊哈哈~不懂我在说什么是??
那我慢慢来解释蛤~=D
你们就慢慢听啦!!不想听就不要听~走开~~

事发地点:学校的canteen
时间:下课咯~
主角:V(女) &VV(女)



STOP一下先!怎么办?我不想写她们tim~因为不知怎样讲好=((
很想suk sa的感觉~
怎样好?



过了15分钟...



算了~我还是不写了!感觉很38~因为也不管我事~
希望她们可以好回咯~^^v

最近好像很多事发生咯!

真的太多了~~好多好多,多到数不清~

可是。。。
我不想写在这边,不懂zomok~
很毛mood写~又懒得写~
所以不写了!^^v

最近都是在上课咯~
在学校的生活还不错,
因为我们都很free的,
上课的时候要出去就出去,
要去哪里都可以。。。xD
虽然有点夸张,
不过是真的咯~

 感觉我们很像没人管,
老师都不理我们酱的。
我们真是[可爱]啊!!
就是[可怜没人爱]~=.="


我的朋友都是那2位咯 ~
哈哈  !!
跟她们很开心lor,
最近都1直在那边讲笑话~



“我的朋友很羞家”
“我的朋友起内讧”
“人在江湖,身不由己”

哇咔咔~你们看不懂叻。。。  
 不跟你们说什么意思,这些只有我们才懂的~xDD

最近我脾气有点暴躁=.=
可能大红它要来找我了~
一直乱骂人~
今天又来,我骂那个臭英文老师

“肥婆!!肥婆!!!”

就在她后面,距离30cm酱。。。
所以,我应该control my temper~>.<

哈哈~题目好像与这篇文章无关~
无奈的应该是读者lorr~XDD

对不起蛤~我是故意的x)
你毛看错,我也没打错~
就是故意的!bluekk~=P

不过我把题目改掉了啦~
很符合,很贴切~
是是?=)
一定要说是!!!

STOP here!;)就此搁笔~xD

来世再见~coi!>.<

BUahByEeeee~

要等我=P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