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Sunday, April 11, 2010

Backk!!!






死人样~=.=


大家好~
我回来update了~=.="
其实不是很想上来,可是。。我前一个post答应你们过几天回来的,
还勾买手指tim!所以还是死上来了~人家我牙齿当金洗的么~:D

我的近况就是~~~~很不好!!=((
zomok叻??不跟你们讲!x)
啊哈~=D

很闷啊!!!
不知要做什么好~~:'(

对了~我的link------〉http://hazelhate38.blogspot.com
我觉得很粗鲁,很=不好听=酱~=((
怎么办?我想换掉它,可是不知要换什么好~any suggestion?^.^
有什么好意见可以留言下~谢谢!@.@

我天天都在facebook那里的~谁要找我去那里找xD
来!!我的facebook:
CLICK
没有add的,快点来add =)duk下去那个CLICK就可以了!
快来add,不然满了没有得addxDD (不要酱lc啦喂!)
哈哈!因为人家一天平均有10个人add的么~
很欠打是??=.-
不要理我,我就是酱的~

我词穷~可怜=<
我很多东西要写,可是不知要怎样写!
啊!!!!!!!!!!!!!!
很矛盾。。。=.=

大家不要嫌弃我蛤~我只是一时词穷罢了!原谅我咯~
要继续支持我~知道没有?

唉~
我觉得写blog很可怜。。
我讲什么都好像在对空气讲话酱的,
没有人会应我的咯!!很hurt的worr~T_____T
你们看了人家的blog也不留个言的。。。=《
我知道有人到访的咯~我不是蠢的么~
可是chatbox都是空空的~
生气中。。。。

算了!
不跟你们说了~


Buahhhby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