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Thursday, April 8, 2010

BLANK







哈哈!!!
我的key回来我身边鸟~xDD
真有他奶奶的开心:)

不懂我在讲什么是??
就是叻~~
今天我们去上科学的时候,回来的时候,我们的座位就是乱水到~~
啊~!难以形容。。我很火滚的咯!>.<
我们的书包、书、水壶等等都没有在自己的位子上wor!什么事??
我以为是spotcheck,可是只有我们4个人酱子wor~~
这样都可以的??!!!
真是【世风日下,道德沦亡】!!!

然后然后叻~~~~~~~~~~
我发现我的那个可爱的书包,它开着嘴巴了wor...
我就看看有没有什么不见了lor~
找下找下。。。我发现我的key不见了T^T
真有够down的~zomok?因为怕被骂咯!=((
不知我们跟谁有仇??
锁匙不见鸟~~怎样回家噢?!!
呜呜~~那些人真是没公德心的~
我的锁匙又不是铂金的!=.="
还把我们那个座位搞到不像样~
farkkk!!!

不过叻。。回到家,妈妈讲:neh,你的锁匙在这里,没有不见~
哈哈~所以我是没带,毛被偷的咯~我真是大头虾!^^"
不过。。butttt....
这笔不说,还有另外一笔的~就是我们的位被弄成酱。。。谁来负责??!!
谁知道是谁?麻烦跟我报告下蛤!!有茶钱~=P (不过不多)

嗯。。算了吧!!!我不讲那个了~
我要讲什么好叻??
想不出worr~~>.<"
我头脑最近空空的~不懂zomok搞的~
老师讲什么我都记不起来,还整天忘记东西。。就像今天=.="
可能老了的关系咯~要不要去check下有没有老人痴呆毛?=<
可是我今年才16,去check的话会不会被送去青山院的??
我不知道~真的不知道怎样好。。。

你看。。。我上面那段是不是有点语无伦次了??
算了~我不讲酱多,浪费精力~(老人家要多休息的)x)


报告一下:
就是。。我的那个CHAT BOX原来一直以来都是locked着的~
从我开这个blog的第2天开始。。。=.="
所以你们留言不到~昨天在plurk人家告诉我我才知道的。
不要骂我笨,因为这是人家的第1次嘛。。>.<
对不起大家!害你们没得留言给我~
我已经unlocked了,
所以大家要踊跃留言。。
留什么都可以的!
我都会尽量回。
懂没有?
~报告完毕~


我又要走了,
过几天回来蛤!
来!勾手指~


BAHby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