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Monday, April 12, 2010




*看不到我是是?
就是不要给你们看:D



注意:此篇文章内的
solin=校长,
sohai=老师


最近不知zomok我一直上来update~=.=
人来疯是酱的!
口口声声说不知要写什么,可是又可以来写1大堆的wor~
我有够虚伪的lor~是?T^T

今天是星期1 lor!!
又是要上课,想到都讨厌=((
然后。。。那个solin又讲讲讲。。。
我就听听听。。。他讲到有够长的咯!
神经病的他~每个星期都这样,谁受得了他wor?
讲酱多也没人会去听的啦是不是先?!
还整天讲要这个奖,那个奖~~
你酱厉害自己去拿lorr~
何必要靠我们这些好学生叻?

然后。。。那个sohai还给我什么排矮
wth?!!
我顶你个肺!!!
是啦是啦~知我矮>.<(人家也不想的么~)
前面真的很死鬼热的咯大佬!
人家在家干干净净的,去到那烂鬼学校就流汗鸟~
臭臭=(
那死鬼solin又不安架冷气机来worr~
嘴巴只懂吠个不停罢了!
哼!我鄙视你!!puik>.<

算了~我不浪费我宝贵时间来教训废人!
过后。。。(喘下先,骂人好累...)

就是下课那时叻,
有个不知羞的马来sohai叫我名字叻,
还以为是什么事,原来是叫我拆我上面戴的耳棒。。
还要马上拆worr!还一边讲我tindik tindik~在那边ngam!
我忍你~>.<
我也就照做咯~然后就快快闪人!
到了楼下,立刻戴回~ ^^v
嗯。。。可是戴到很痛T_______T
因为没有镜子照么~
真有他奶奶的痛!!!
我记住你!!!=.=

还有很多的其实,只是我忘记鸟~
paisehh...=((
嗯。。。嗯。。。ermmmm....
I have nothing to said d nah~!!!

我又词穷了~可怜!>.<
嗯。。。我看我还是end掉它了~
我知道写到很短=((
人家我也不想的么~
不要怪我...T^T

对了!我旁边那里右边加了一个love calculator~xD
去玩下啦~一定要玩!=)
不然打屁股~

我有新照再上来更新噢~
没有的话就不来了:D
所以不知几时才回来的~
不要太想我>.<
Bahby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