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Sunday, November 14, 2010

时日毛多


不懂写什么好~


很死鬼闷!

很不幸的!!我病了!!!

做莫这个时候这样对我??!!!

很辛苦啊!

><|||

头痛、发烧、喉咙发炎  、伤风样样齐

很nyiak的咯~
本来要去看戏的,

没有得去鸟!
T^T

窝在床上罢了

哪里都不能去

去上个厕所都站不稳

差点滑倒
好彩没有掉进马桶去

=_=||| 

我是不是时日毛多鸟?
酱子就好咯!

我也不想活鸟。。。

好了~
生病弄到我很词穷~

没有话讲
该次在上来emo

我去养病了

Bye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