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Tuesday, November 16, 2010

讲很多话

今天有去学校~
真的是闷到!后悔去...=(
算了吧!反正最后一天了,其实也不是,因为星期五还要去拿成绩单!
到时那种8婆又要在那边光明正大地、在我面前数我的坏事!><|||
她们真是得空没事做,浪费口水,我妈说她会左耳听右耳出的=)
哈哈~妈你好聪明!真不亏是我妈XD  有“遗传”到我~
我的好又不见得她们会赞喔,反而我的坏却弹个不停!简直是有弹毛赞咯~=X
你说公平没有??!唉~是酱的咯!你的好人家根本不会放在眼里,很快地就会被忘掉,你的坏人家却越是要用放大镜来看,然后拿来讲,讲个几十百千万十万一壹遍才甘愿~SOT的!

啊!Biar laa~I DON'T CARE!!!

今天在学校没事做咯!就讲话。。然后又没话讲,然后睡觉,又太吵,睡不着~=_+
今天有看了名次,第6名啊我~比上次进鸟千万步咯!上次才第9~
然后最后那节过另一班“搓大Dee”去~再来当然就是放学回家!放假了!=)

我很少会讲Schoollife的咯!傻料我~ =-=不讲,换话题!

讲什么好叻?我不知道啊!!!><
我在做什么?在玩Cafe Life^^
好玩么?嗯。。。还好咯!我太闷料才会玩的~
对料!有看到这里有加了什么吗?美吗?应该还可以瓜?
我觉得比之前好很多~之前很空很空。。。希望大家喜欢
我也换歌料~没有华语歌,听腻了。我没有放太多歌,因为很lag...

我其实有文要post的,可是写到一半灵感飞走掉料~
等完成料再放上来~好了!我要玩FB了!
BYYEE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