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27, 2010

赞啊!

我知道我很久没有更新了~><

是有点忙!

不好意思,
有时间会来更新^^

刚才看到这篇,赞啊!

我想你了,你呢?

我想你了,想打给你,但是我知道我不能。
我想你了,想信息你,但是我怕碍着你。
我想你了,想见见你,但是我知道不可能。
我想你了,想抱抱你,但是我知道除非在做梦。
我想你了,想你陪着我,但是我知道你很忙。
我想你了,想近近地看着你,但是我知道这只是我的空想。
我想你了,想知道你在干嘛,我只能通过FB来知道,虽然你不曾更新过你的状态。
我想你了,你...想我吗?

好了!就到这里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