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Saturday, November 6, 2010

孤独



考完试了 轻松得很 甚至是无所事事
可是并没有开心的感觉 因为 没有事可以忙了
没有东西忙 我不懂该怎么办
不想让自己那么无所事事 因为脑袋会乱想
其实考试那段时间我很开心 因为可以忙读书
现在 只有用睡眠来逃避了

 真希望 考试考不完 
真希望 功课做不完
真希望 东西忙不完
真希望 脑袋满满的 
真希望 烦恼不离开
我真的这么希望!

虽然会很累 虽然压力大
可是 至少 总比现在来的得好

有一种感觉 我真的好害怕 就是孤独
 孤独比死亡来得可怕多了
这感觉 我讨厌 可是它偏要找上我

每一天 都让自己有多忙就多忙 
从来都不碰的家务也照做了
因为 不想让自己松懈下来
反复地问自己究竟在逃避什么
其实自己也不清楚

每当夜深人静的时候 都尽量把自己催眠
因为 害怕那感觉又缠上自己
那感觉真的非常恐怖
也许 在逃避的就是这种感觉
时常想 如果可以长眠不起那该有多好
     孤独的空气让我快要窒息
真的害怕这样的时刻
     害怕这种冷冷的感觉
害怕这种孤独无助的感觉

我不善于对别人表达情绪 就算是家人、朋友都好
我不会对外述说我的内心世界
因为 总觉得在别人面前哭哭啼啼的
多么难看 多么脆弱 多么可笑
我只会往心里吞 自己明白就好 何必向外报告
每一个写字的人 都有一颗孤独的灵魂
或者说因为他/她有着与生俱来的孤独的灵魂
所以才注定会选择写字这条冷清的道路
但是这颗灵魂又因为文字而变得更加丰盛
孤独它何时才肯离开我
我害怕我会爱上这它

Lonely are the nights
Lonely are the days
Lonely am I, in so many ways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