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Sunday, October 10, 2010

快乐


说不寂寞 是骗人的 一个人时 我何尝不孤单? 
也许有时候 我爱留恋 不是放不下 只是我根本不想放下
记忆里的你 依旧清晰 你的味道 你对我的好 甚至你拥抱我的感觉 我都记得
我记得的 425日 开
我记得的!101日    结束
我不想抹去 我们曾经一起拥有的回 因为它是甜蜜的
想起 我们在一起的时候 一起做过的事 总会勾起我的嘴角 那是你给我的幸福
虽然 我已经不能得到这一切 至少 我曾经拥有那幸福
未来的路 不会有你
我会乖 会听你的话 照顾自己
未来的路 只有自己
我会好好计划 不让你失望 你知道的
今天是101010  没有你在身边 根本不会圆满
不过至少 我真的快乐了 不用再伪装了 =)
失去 没什么大不了
有了失去 才知道自己是多么幸福 才懂得珍惜
所谓:“有得必有失”

我终于做到了!你 看到了吗?我答应你 想起你的时候只会笑 不会哭
我真的 做到了! 只是你已经不在了
那么你呢?答应我的做到了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