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Thursday, October 7, 2010

心情 (一)

不想读书~跑来上网了。。。
情绪终于稳定下来了 心情不错^____^
我很好~

经过这次 发现原来身边关心我的人多得是
朋友 永远都是最好的(ps:我是指知心的)
发现原来 我还蛮 拿得起 放得下的 爱恨分明~ 欣赏欣赏!(自恋><)
发现 其实 我也不是那么爱你!><
不懂是不是 放下了 还是其实根本就没那么爱
这样的话 感觉会 很对不起你
不过都已经过去了~哭过就好了!不必太在乎~(萧洒xD)

头发长了 
不懂为什么留那么长 几百年没剪了
一方面是因为 每次剪了 都不满意 剪十次就有九次不满意了
一方面是因为 有人说 喜欢长发的女生
哈!可笑吧~ 好像 有点笨 不过也不是为了他留啦
好像该去修修了 因为发尾坏了 分叉严重
可是怕又不满意了 矛盾><
再看吧~放假才 剪剪剪  哈哈

还有 好像很久没 新照片了
不懂为什么 人变懒了 很邋遢
所以不像拍 见不得人><

好了 更新到这里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