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Friday, October 8, 2010

伪装

其实 原来 我还是放不下
为什么 我不懂 为什么
今天看见你曾经给我的留言
我又来了 心情很糟糕
我不懂怎么样 谁可以教我

我会放 可是偏偏却忘了怎么收 该怎么做才好
彷慌 无助 恐惧 疑虑
一下地过来 像海浪一样 要把我打倒
我会倒下么 会崩溃吗
太多疑问 谁来解答

被伤透的心 如何好起来
应该只有时间吧
时间可以冲淡一切 我相信
可是多少时间 一天 一个星期 一个月 还是。。。算了
真正的忘记是不用努力的 所以我不会努力
不能忘的话 倒不如不要忘
只是 我该学习 把它收起来了
一切 都只不过是 梦一场 该醒来了

我只不过是16岁的平凡女生
这段感情里 伤得最深的 始终是 我
也许 如果 让我看见 你在街上拖着别人会更好 我会死心 会恨你
可是现在 你要让我怎样讨厌你 根本找不到任何理由

原来 我的萧洒只不过是 [伪装]
做人真的好辛苦 明明心在滴血 却偏偏要笑脸迎人
我可以做什么 只能盼时间快点过 将一切冲淡
原来 一切只不过是 一个开始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