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Wednesday, October 6, 2010

我想说


早安!^^
最近很懒惰上网!那个line很死鬼慢>_<
 现在趁早上line很好就来updaTE了
我还好吗?
其实。。。我也不知道,不要问我
我只能说还死不去~x_x
感情的事 勉强不来
既然你已说出口 我也只好接受 我不挽留 不是我不爱了 只是大家都累了
我受够了等待  因为 等待就会有希望 有了希望 就会有期待 最后得到的只会是失望
我对你的期待 被你一次次摔坏 已经碎成太多块 要怎么拼凑
是的!我失望了 对你失望 我不等了 虽然 不舍 虽然 艰难
始终不能是我一个人的 你是大家的
既然 你选择了大家 放弃了我 我也没话说了
你钱再多 不能在我身边 也是
你人再好 不能在我身边 也是
你多爱我 不能在我身边 也是
是玩笑还是考验  我们缘分那么浅 回忆无限 只能透过字里行间
我们面前实在太多阻碍 已经不能走下去了 我付出的真心 被你亲手缓缓推入悬崖
好想许一个愿 要一个有你的永远
是你不珍惜 我的眼泪流再多 也不再会是因为你
告诉自己: Let you go, you are no longer belong to me.
等待我的 只会是比今天 更美好的明天
不再等了___164日___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