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Wednesday, March 2, 2011


很久没更新了,因为有点忙+线很差><
今天没去上课,所以有时间上来写一下了 

我最近很衰运x_x
昨天放学回到家竟然仆街= =
我的左脚不要得了!
破了!很丑啊!!!!!:'(((
而且是膝盖那part,冲凉痛到要我命>.<
我不懂为什么会仆的~

昨天下了车,走没几步路就发现在地上了, 我就站起来
跑进家里,一看脚那边,伤口蛮大的!就是很多血!!
还一直流~~~~
我哭了T^T我知道很羞家~ 
妈咪还逗我笑,十足个老小孩!
 很丢脸咯!><

那时还是来那个的时候,肚子也痛,脚也痛!
真的是要我命!
我的右脚虽然没有擦破,可是好像扭到了
T___________T
真的很痛!
那伤口希望快点好吧,最好不要有疤,不然我会哭死
还有我要好运一点!!!!!!!!!!!

BYEE

1 comment:

  1. 只好默默看回你以前的日记 我都感动很安慰 ~只少可以知道你以前的回忆0719好想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