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me and Date

Followers

Monday, January 31, 2011

新年新年


今天是星期一
星期四就是新年鸟!!!
期待~~
=)

我要去拜年!我要红包!
我要去看戏!我要笑死!
我要穿新衣!我要美死!
我要吃很多!我要肥死!

^____^

哈哈!
今年的新年特别期待,不懂为什么
 不过今年新年假期放到年初4罢了=(
年初5就要上课了~不想去

我要在那4天里拜很多年,拿很多红包!
因为我严重缺钱!T^T
新年会天天晚上去看戏!XD
有。。。


《神奇侠侣》


《最强喜事2011》


《我爱HK开心万岁》


一定很好笑的!XD

期待!!!
新年快点来~

祝大家: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心想事成
最重要是身体健康!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